Ankh 安蔻淨體素


安蔻淨體素錠擁有獨家五項專利成分、30種天然植物纖維素、活性酵素、乳酸菌;
檢驗證實無重金屬殘留、不含208種化學西藥成分、不含塑化劑成分。
安蔻淨體素擁有亞洲唯一五項國際專利配方,它牌與安蔻淨體素絕對不同。
請認明Ankh商標,才是真正的Ankh淨體素。

Spirulina 藍藻:調節生理機能。

Guarana 瓜拿納:窈窕新寵兒。

Garcinia Camnogia 藤果黃:增加飽足感。

Cactaceae 仙人掌:幫助新陳代謝。

Advantra Z Series 苦橙萃取:專利欣樂芬素。

食用方法:
1. 第一次食用淨體素者,建議一天1~3顆。
2. 食用者早起或睡前吃2~3顆淨體素,食用後隔天排便未超過兩次者,每天的淨體素食用量增加1~4粒(例:原本一天兩顆,食用後排便未超過2次,改為一天食用2+1~2顆,因體質不同而有所調整),超過5次者請減半食用。
3. 一天平均需2000C.C.的水分,請補充足夠水分。
4. 上班族可改中餐前或晚餐前食用淨體素,以避免白天排便次數過多。
5. 若有服用其他藥物者,請務必先告知,需經醫生指示後方可食用。
6. 食用淨體素4~8小時後,排便及排尿量可能會增加。

關於 Ankh 安蔻淨體素

亞洲唯一獨家專利配方(苦橙萃取)超越其他品牌,安蔻淨體素含有獨家五項專利成分,
30種天然植物纖維素活性酵素及乳酸菌,讓您每日做好體內環保,促進新陳代謝,幫助消化,由內到外美麗看的見。
同為L'AMOUR藍沐醫美集團下的淨體素,特此感謝名模陳思璇友情站台~

安全認證有保障

安蔻淨體素 檢驗證實無重金屬殘留、不含208種化學西藥成分、不含塑化劑成分,讓您使用健康安全無負擔。

體內環保第一品牌

安蔻淨體素擁有亞洲唯一五項國際專利配方,它牌與安蔻淨體素絕對不同。 請認明Ankh商標,才是真正的Ankh淨體素。

Ankh 安蔻淨體素 食用方法

原料來源有機純淨、天然植物萃取,製作過程嚴謹且控管周全,讓您食用健康安全無負擔。

體內環保最佳的選擇 Ankh安蔻

了解更多 安蔻淨體素

安蔻淨體素
2瓶組

$2848

安蔻淨體素 獨家專利配方,體內環保從裡而外,健康美麗看的見。苦橙萃取,效果超越其它品牌。

了解更多 安蔻淨體素

安蔻淨體素
3瓶組

$4047

Ankh安蔻 淨體素獨家專利配方,體內環保從裡而外,健康美麗看的見。全家健康沒煩惱。

了解更多 安蔻淨體素

安蔻淨體素
團購組

$6370

Ankh安蔻 淨體素獨家專利配方,體內環保從裡而外,健康美麗看的見。獨家85折,兼顧健康與荷包。

Ankh安蔻 淨體素 其他網路銷售通路

體內環保您最安心的選擇。

Ankh 安蔻淨體素專賣店付款方式

商標及其相關文件,版權均為原廠企業所有,未經授權請勿拷貝或複製使用。
Ankh 安蔻淨體素專賣店 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 Tel: (02) 2888-1411